網站推薦

了解到進貨平台我可以也分享一個綱上線的進貨平台,可以用拍賣價格75%團購價進口到暢銷的3C產品跟家電,像是 無線吸塵器,Airpods,小米手機都可以買到。 看更多

如何做批發商賺錢

決定你想賣什麼。批發商的遊戲規則是以相對較低的單位成本購買大量商品,然後以加價價格少量出售。要做到這一點,你需要買一些保值的東西,並使你能夠把它們賣出去賺取利潤。做一些徹底的市場調查,看看哪些類型的商品適合你的業務。
如果你在某一特定領域有專業知識,那麼就利用這一點作為你的優勢。如果你有在特定行業工作的經驗,這可能是一個很大的優勢。
一個好的批發商很大程度上取決於良好的銷售技巧。如果你相信你正在銷售的產品,你就更有可能成為一個令人信服的賣家。

考慮一下你將經營什麼類型的批發業務。有許多不同類型的批發業務,所以在你走得太遠之前,你需要清楚你想要經營的業務的性質。最常見的類型就是眾所周知的“一般批發商”。從一家或多家供應商大量銷售商品,然後以較高的單位成本少量轉售的公司通常屬於這一類。其他類型的批發業務包括:
專業批發商可能有許多供應商和買家,但會專門從事特定的行業或產品線。
特定的產品批發商只買賣一種特定的產品,例如鞋子。
折扣批發商提供打折商品,通常是因為這些商品是翻新、停產或退貨的。
直運批發商是指像任何其他批發商一樣買賣貨物,但不實際處理貨物的企業。取而代之的是,他們讓它直接從供應商發貨給買家。
網上批發商是那些只在網上做生意,沒有實體店的企業。這可能是一種更便宜的經營業務的方式,但會限制你可以處理的庫存量。

評估一下你的財務狀況。一旦你進行了市場調查,並對你想要發展的批發商業務類型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你就需要評估你的財務狀況。你獲得資金的方式將對你能建立和維持的業務類型有很大影響。你應該意識到,批發業務可能需要兩到五年的時間才能開始實現可觀的利潤。
如果你一開始資金有限,可以考慮從一家小的在線企業開始,在積累現金儲備的同時積累你的知識和經驗。
一旦你有了更多的可用流動性,你就可以開始擴大你的業務。
不要試圖擴張到你的財務之外。舉債創業增加了企業的額外風險,應該避免。

起草一份商業計劃。每一個成功企業的一個基本要素就是一份周密和深思熟慮的商業計劃。你需要將其中一個放在適當的位置,以確定你的戰略計劃。您還需要定義業務的核心價值以及您打算如何運營。計劃應該包括對現有市場的分析,以及對您希望如何發展業務的全面預測。
您需要包括有關您想要購買和銷售的產品的信息以及您的策略。
包括一份財務摘要,以及你打算如何以及何時扭虧為盈。
你可以在網上看一些批發商商業計劃的例子來開始。

0 意見: